首页 > 校园活动

国内外融通课程,五大升学方向,苏州这所学校还有补录名额!

时间: 2021-07-19 10:41:20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高中录取进行时,

  家长看过来!

  苏州一所学校还有补录名额 !

  ☟

  苏州市中考480分及以上

  或当地中考总分65%及以上

  可以补录:

  苏州太仓华顿外国语学校高中部

  (简称“太仓华顿”)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18168713502

  18013790265

  18013790263

  18168713506

  目前,太仓华顿高中部开设有

  丰富多样的课程,

  学生将有更多升学选择,

  一起来看看吧!

  01 国内外交互的大学升学通道

  近年来,随着升学渠道越来越多样化,不仅有多样的国内升学渠道,还有各类通往海外院校的国际化升学渠道。但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不禁有家长问:“是否有中外高中融通课程?让我们在高中三年后,既能走国内通道,也能顺利转入国际通道?”

  在苏州太仓华顿总校长李建民的规划下,太仓华顿的高中生们拥有十分丰富的选择,在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中,有了更多的底气。

  · 高中融通课程

  “3+3+1”中新课程:

  就读太仓华顿3年融通高中课程后,有机会升入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3年后,取得联合办学的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毕业证。最后一年在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

  “3+1+3”深大荣誉课程:

  就读太仓华顿3年融通高中课程后,以校内成绩,申请进入1年的深圳大学美国荣誉课程项目。入读此课程项目后,可以申请美国140多所协议学校。

  · 日语高中课程

  太仓华顿日语高中课程,在太仓华顿就读3年日语高中课程后,可申请日本各大高等学校。在专业选择上,除了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常规专业,还可以选择医、药、护理类下的临床医学、齿科、药学、医疗技术、护理学

  · 剑桥A-Level课程

  剑桥班A-Level课程,最少选择3门学科学习,即可申请国外大学。学生一年有2次考试机会。

  · Abitur德语课程

  德国的Abitur是全球认可并通行的高中毕业文凭。绝大部分德国公立大学的本科、硕士、博士是免学费的,学生仅需缴纳少量注册费,本科学制3年

  *以上内容如有变化,以学校官方公布为准。

  这些课程都具有哪些优势?

  来,咱们接着往下看!

  高中融通课程:

  可本硕连读,教育部认证学历

  在太仓华顿,高中融通课程不仅培养学生的审辩式思维、项目式探究、问题导向、高效学习等多方位的学术能力,也培养学子具备数字化公民、时间管理、团队协作、企业家精神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

  在太仓华顿就读3年高中融通课程后,学生可以选择:

  1. 申请新加坡方向的本硕连读项目。

  2. 通过深圳大学荣誉课程,冲刺美国、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地区的知名院校!

  “3+3+1”中新课程:  

  在太仓华顿就读3年融通高中课程后,学生可以申请进入新加坡南洋现代管理学院。修读3年后,满足毕业条件后,取得联合办学的英国约克圣约翰大学毕业证。最后一年在英国西苏格兰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

  本科专业选择:旅游与酒店管理、工程管理、工商管理与金融、市场管理。

  学历认证:提供国际和中国教育部认证的本科文凭,回国可做学历认证。

  课程优势:新加坡具有“花园城市”的称号,社会治安良好,气候舒适宜人,吸引了许多世界优秀企业在此设立亚洲总部,从而为学生带来了大量的就业机会。

  “3+1+3”深大荣誉课程:

  在太仓华顿3年融通高中课程后,可以以校内成绩,申请进入1年的深圳大学美国荣誉课程项目。就读该课程,达到学业要求后,可申请进入140多所美国协议升读校。

  语言学分同步修读,带着学分入读美国学校。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注册学生有机会享受美国政府的教育补贴,最多可以节省50万元的留学费用。

  深圳大学美国荣誉课程项目部分协议学校:

  日语高中课程

  易学易考,中日航班便捷往来

  华顿日语高中课程,采用3+4模式。在专业选择上,除了文科类、理科类、艺术类常规专业,还可以选择医、药、护理类下的临床医学、齿科、药学、医疗技术、护理学。

  日语中含有大量汉字,中国学生学习起来更有优势,易学易懂。同时日本留学环境安全,来回便捷,机票折扣力度大,也方便家长探亲。

  剑桥A-level课程

  最少学3科,一年2次考试机会

  就读剑桥班A-Level课程,学生最少只需选择3门课程修读。学生一年有2次考试机会。

  太仓华顿开设了英语、数学、中文、物理、经济、化学、经济、商科、历史、地理、艺术、全球视野等十多门课程供学生选择。丰富的课程让孩子们在专业选择上有了更大的空间~

  无论孩子选择理工类专业,还是选择商科、管理等文科类专业,或对艺术感兴趣,在这里,可以能找到个性化、多元化的方向。

  Abitur课程

  德国公立大学免费读

  德国的Abitur证书是德国的高中毕业文凭,可以用来申请世界上多个国家的大学。Abitur的学术水平很高,在欧洲被广泛视为一种个人荣誉。

  ▲升学路径

  Abitur成绩不是一次考试的成绩,而是综合高中阶段最后两年内不同学科的成绩和最后的毕业考试成绩,两者加权计算累计后得出来的一个复合成绩。这个成绩的评定,既涵盖了学生在高中阶段学习的8门以上的学习科目,又强调了不同学科之间的平衡,同时也把每个学生对不同学科的喜好充分地反映出来。

  此外,绝大部分德国公立大学的本科、硕士、博士是不需要交学费的,学生仅需缴纳少量的注册费,本科学制3年。太仓华顿携手江苏留德校友会,还会提供更多德国资源,助力中德班学子的学业规划与职业规划。

  02 港澳台侨联考课程通道

  近年来,太仓港澳台侨胞就业率增加,为满足其子女求学需求,太仓华顿高中国际部2021-2022学年计划开设港澳台侨生联考班。高一年级计划招收1个班级,班额28人,学费3.60万元/学期。

  课程设置

  港澳台侨生联考班采用高考备考课程和港澳台联考课程相结合的模式。高一、高二为高考备考课程,高三为港澳台联考课程(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

  港澳台侨生经面试

  可以入读港澳台侨联考班。

  报名请咨询学校招办(微信同号):

  18168713502

  18013790265

  18013790263

  18168713506

  03 集团办学 背靠知名校长团

  苏州太仓市华顿外国语学校倡导中西结合,文理兼长,全面发展的教育模式,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世界眼光,适应时代发展的未来型人才。

  

  学校属于中锐教育集团,熟悉国际教育的家长,可能对这个名字并不陌生。中锐教育创始于1996年,是中国早期民办教育实践者,现已形成从幼儿园到大学、升学就业、留学服务在内的较为完整的院校管理和教育培养体系。

  

  ▲中锐教育集团旗下院校

  多年的办学经验,成体系的规划布局,吸引了知名校长加盟旗下学校。

  总校长

  李建民

  

  深耕教育三十多年,从事十年师范教育,二十多年双语和国际教育及学校完整创校经历。1994年至2014年,先后任职于广东碧桂园学校中国部和国际部。2014至2021年筹备并担任碧桂园教育集团旗下学校校长。

  外籍副校长

  James M. Glowacki

  

  具有教学艺术、教育领导力双硕士学位,25 年美国知名中学校长经验,丰富的大学、中学教学经验。曾作为知名跨国教育集团首席运营官,深刻理解国际学生在求学中的挑战。

  党支部书记、副校长

  冯泽松

  

  苏州大学物理系本科,从事教育工作38年,有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先后担任中国物理学会会员、中国管理科学研究会学术委员会特约研究员、苏州市德育协会理事、中学高级教师、市级物理学科带头人。

  中锐教育集团

  国际高中 总校长

  熊辉

  

  曾任上实剑桥浦东校区执行校长。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物理学PhD Candidate in Physics(全额奖学金),复旦大学物理学学士、硕士。2011年任教于上海交大剑桥国际中心,历任教研组长、教务长。2015年,任教上实剑桥,担任执行校长。拥有丰富的剑桥A-Level课程物理教学经验,以及牛津剑桥项目拓展性课程的教学和组织经验。

  师资团队,则由国内外博士研究生团队、省内外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全国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具有国际视野的海归人、母语为英语且经验丰富的外籍教师五部分组成。

  名城君最后再来划个重点:

  苏州太仓华顿外国语学校高中部

  现在还有一波补录名额

  苏州中考分数480分以上,

  或当地中考总分65%以上,

  即可补录!

  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致电吧~

  报名电话(微信同号)

  18168713502

  18013790265

  18013790263

  18168713506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