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初中毕业生看过来!中考放榜后新选择,别错过

时间: 2021-06-30 08:40:08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29日,中考成绩已经放榜!

  查完成绩后,

  小伙伴们悬着的心总算能落地了。

  不过现在还不能放松,

  因为接下来的

  择校阶段同样十分重要。

  每年,苏州除了有一批莘莘学子

  考入清华、北大、复旦等国内知名学府,

  还有一批孩子飞向了更远的海外

  他们的高中三年,

  很多都是在国际学校中度过。  

  在国际学校里学习是什么体验?

  可能你会觉得:

  国际部有各种活动很“happy”,

  国际部的课程都比较简单、很轻松,

  ……

  No,No,No!

  事情远不是那样简单!

  来看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部的学生

  对于国际高中生活的“定义”:

  潘玲  

  到国际高中后,我开始从初中的压迫感中缓过气来,按照自己的节奏学习,查漏补缺。很快我的成绩提升了很多,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在国际高中,我重新爱上学习。我不再跟谁比较,我只想超越初中的自己,不惧怕失败,做一个有方向有理想的人。

  李嘉伊诺

  在我看来,如果要给国内高中一个定义的话,那就是“自我”。关于社团真的有太多的事情,太多的乐趣和情绪变化可以诉说。

  想拥有同款高中生活吗?

  现在,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部

  正在招生!

  招生对象:

  中考成绩达到当地四星级高中分数线,

  可致电学校报名。

  联系方式:

  朱老师 (0512) 63670000

  贝老师 (0512) 62312109

  北外苏州附校依托北京外国语大学办学,

  拥有丰富的教学资源、

  优质的师资团队、优秀的升学成果,

  一直被广大家长所关注。

  正在择校的你,

  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NO.1

  [ 与“学霸”做校友 ]

  优秀毕业生遍布海内外知名学府

  6月17日,在北外苏州附校的大礼堂中,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部2021届毕业生们迎来了他们的毕业典礼和成人仪式。

  作为北外苏州附校第四届的毕业生,今年,他们再次交出了一份优秀答卷:

  ·美国方向

  帕森斯艺术学院 2份

  萨凡纳艺术与设计学院 2份

  9.1万rmb奖学金/学期

  10.4万rmb奖学金

  罗德岛大学 1份 

  40万rmb奖学金

  匹兹堡大学 1份

  东北大学 1份

  伦斯勒理工学院 1份

  ·英国方向

  帝国理工学院 2份

  伦敦大学学院 9

  伦敦艺术学院2份

  爱丁堡大学 9

  曼切斯特大学 23份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 10份

  布里斯托大学 9

  华威大学 4份

  格拉斯哥大学 3份 

  20万rmb奖学金

  杜伦大学 4份

  伯明翰大学 10份

  南安普顿大学 4份

  谢菲尔德大学 3份

  诺丁汉大学1

  ·中国香港方向

  香港中文大学 1份

  香港理工大学1

  ·澳洲方向

  墨尔本大学 1份

  悉尼大学 1份

  ·加拿大方向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2份

  多伦多大学 2份

  今年,北外苏州附校已成立5周年。5年来,北外苏州附校以一如既往的高办学质量,每年都有一批优秀学子,进入世界知名学府:

  四届毕业生中,首届即有学生录至剑桥大学。近四成的学生,收到世界大学排行榜排名前10位的大学offer。(排名参照当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

  遍布在海外知名学府的优秀毕业生们,是北外苏州附校丰富的校友资源。他们会回到母校,和学弟学妹们交流和分享经验:

  张雨薇

  A Level成绩:A*A*A*A*

  雅思成绩:8.0

  学校:剑桥大学

  专业:心理学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

  申请成功的最重要原因就是早做准备,尽早明确目标。

  薛辰砂

  A Level成绩:A*A*A

  雅思:7.5

  学校:伦敦政经

  专业:环境与经济

  自律+效率=成功

  学习最重要的首先就是效率。面对纷杂的学习任务,注意时间管理,善于抓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只有自律,才能保持高效的学习节奏。

  在前辈们的鼓励和支持下, 北外苏州附校的学子们浸润在良好的学习氛围中,也有了更好的动力和目标,为理想拼搏。

  NO.2

  [ 有趣、有料、有态度 ]

  知名学府师资团队护航

  在毕业典礼上,2021届的毕业生们,还以小短片的形式,表达了对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部老师们的感谢。

  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部面向全球选聘教师,教师毕业的院校包括牛津大学、华威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北京大学等,平均教龄5年以上,教学经验丰富。师生比1:3.8。教师团队中,约65%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3名为博士学历。

  更重要的是,北外苏州附校的老师们都非常负责,他们的认真、耐心、有趣,总是被毕业生们提起。

  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部还有一支专业的升学指导团队,大多数成员都有10年以上升学指导经验,不少成员都有成功申请到美国常青藤和英国牛津、剑桥的经验。

  升学中心提供个性化申请服务,升学指导老师从学生进校的第一天就开始为以后的择校做准备,包括选课指导,大学和专业推荐,活动推荐,入学要求,以及大学申请等。

  学校还会邀请名校招生官进校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海外知名学府的实际情况和招生政策。

  ▲哈佛大学前招生官 Geraldine老师

  ▲达特茅斯学院招生官 Mr. Tablante

  NO.3

  [ 外语教学优势明显 ]

  在校就能参加国际考试!

  北外苏州附校是北京外国语大学PASS留学基地及外语特色示范学校,学校外语特色建设依托于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框架设计。

  国际部拥有英文浸润式环境,丰富的外教资源和成熟的国际教育经验,并开设有独立的语言培训中心,外语教学成果显著:

  2019年,首届国际高中课程班雅思首考均分6.1分,其中两名 同学夺得7.5分高分。从公立学校升入的常鞠同学,二战雅思考出了8.0分的高分。2020年,国际高中十年级李佳盈同学雅思首考考出7.5分好成绩。

  今年,北外苏州附校九年级融合班雅思首考成绩均分6.5分。

  为了激发学生对于语言学习的兴趣和热情,每年,北外苏州附校都会组织各项外语活动:英文戏剧歌剧展演、亚太青年峰会、校内外英文辩论联赛、招生官进校园、微留学、歌德学院奖学金项目等。迄今为止,已有12位外交官走进了北外苏州附校的校园。

  ▲2021年5月13日,中国历任中国驻中非共和国大使,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公使衔参赞孙海潮,走进北外苏州附校。

  学校还把官方考点“搬进”了校园,让学生在本校就能直接参加牛津、剑桥的入学考试,以及全球各项国际竞赛。

  北外苏州附校考点汇总

  剑桥考点

  小托福考试承办学校

  全球大学录取考试服务中心考点

  美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考点

  英国生物奥林匹克竞赛考点

  英国AS年级物理奥林匹克竞赛考点

  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考点

  化学新星挑战赛中国赛区考点

  澳大利亚生物竞赛考点

  美国数学竞赛AMC8,AMC10/12考点

  英国物理挑战赛考点

  “物理杯”美国高中物理竞赛考点

  加拿大化学竞赛考点

  欧洲经济学奥林匹克竞赛考点

  有了更便捷熟悉的考试竞赛环境,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部学子积极参与各项比赛,每年斩获众多奖项。

  2020-2021学年:

  2021年欧几里德数学竞赛,7人成绩进入全球前25%;

  2021年加拿大化学思维挑战赛(CCC)2个金奖(全国前10%)、2个银奖(全国前25%)、1个铜奖(全国前35%);

  2021英国物理思维挑战赛(中级&高级)金奖10人,银奖17人,铜奖8人;

  2020UKMT-SMC竞赛,10人金奖,12人银奖,12人铜奖;

  2020模拟联合国大会杰出代表奖、最佳会前准备奖、最佳文件写作奖、优秀代表奖、优秀提案奖、最佳会议推动奖等;

  2020澳大利亚生物竞赛,1个一等奖,11个三等奖;

  2020澳大利亚数学竞赛(AMC),2个卓越奖。其中,杨烨同学获得中国赛区最高分;

  EEO欧洲经济学奥林匹克一等奖3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1名,团体银奖;

  UKMT(英国数学竞赛)获得10枚金奖、13枚银奖、12枚铜奖;

  ……

  NO.4

  [ 学习外有诗和远方 ]

  47个兴趣社团、校内外活动丰富

  在北外苏州附校,学习并不是生活的全部。比学习更重要的,是身心健康自由的发展,是对于自我的探索和认知。

  目前,国际高中部开设有47个社团,涵盖学术类、体育类、艺术类、创意类等多个领域。

  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的自己的特长和兴趣。不少学生就是通过社团,确立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

  学术:3D打印/Mini MBA /数学国际奥赛社/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哲学社/小说社等

  运动:足球/排球/篮球/拳击/击剑/羽毛球/乒乓球/网球/棒球/皮划艇/武术/啦啦操等

  艺术:乐队/合唱团/陶艺/古筝/古琴/瑜伽/烹饪/形体等

  创意:广播社/新闻与年刊/明信片等

  高中部学生会,培养学生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领袖之风范,学生可以自主组织活动,管理自己的团队。

  去年年初,疫情牵挂人心时,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部学生会主动加入到募集捐款队伍中。他们忙着宣传、统计、联系医院、购买防疫物资等,最终,共募集到383笔捐款、84340.51元,正能量满满。(数据来源:北外苏州附校官方微信)

  ▲图片来源:北外苏州附校官方微信

  校外,户外探险、暑期支教、微留学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帮助学生走出校园,了解社会。

  ▲千岛湖课外实践活动

  ▲清迈支教活动

  在丰富的活动中,学生们不仅可以更好地理解世界,探索自我,也能通过活动展现自己的闪光点,为简历增光添彩。

  现在,北外苏州附校国际高中部,

  还有最后的名额,

  感兴趣的小伙伴,

  赶紧联系学校报名吧!

  招生对象:

  中考成绩达当地四星级高中分数线,

  可致电学校报名。

  联系方式:

  朱老师 (0512) 63670000

  贝老师 (0512) 62312109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