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中考后,苏州这所学校的奖学金等着你!

时间: 2021-06-16 08:42:49 稿件来源:学在苏州

  明天,

  苏州八万多名考生将步入中考考场,

  为未来争取更好的发展。

  除了通过中考就读国内普通高中,

  苏州很多家庭也会考虑国际高中,

  为将来的留学深造做准备。

  小编带来一个好消息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

  将于6月20日及7月5日开展入学评估!

  而且,学校还准备了丰厚的奖学金

  感兴趣的家庭,

  速度报名园外国际高中开放日吧!

  活动时间

  6月20日(周日)09:00-11:30

  7月5日(周一)09:00-11:30

  活动流程

  01/学生课程体验及评估

  02/国际高中课程介绍

  03/校园实地参观

  04/入学评估内容及形式

  此次高中入学评估将分为两部分。评估的侧重点为考察学生在英语、数学和物理方面的知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一部分:英语部分(1.5小时)

  考生将根据给定的段落,用英语完成下列测试:

  a)阅读     b)写作   c)听力

  第二部分:数学及物理部分(1小时)

  考生将用数学和物理相关知识解决实际问题。问题所涵盖的知识将与初中课程大纲有关,并使用中文加以陈述。

  报名方式

  长按并识别下方二维码报名

  咨询方式

  1.微信咨询

  识别下方二维码,添加招生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2.电话咨询

  0512-62898668

  18015581668 

  18015581878

  现在先来了解下园外国际高中吧。

  01

  给孩子更多选择

  三大国际项目各有特色

  为了给孩子未来发展更多选择,园外国际高中开设了三大国际课程项目——IBDP,AP课程以及A-Level艺术课程。而且,每个国际课程项目各有特色。

  注重全人教育的IBDP课程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经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的IB国际学校。IB课程注重全人教育,广泛吸收当代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而北美、英联邦国家、亚洲地区的大学对其的认可度较高。

  IBDP课程包含六个学科组,学生需要学习对应的六门科目(包括三门高级课程和三门普通课程)。学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扬长避短,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组合。除了开设常规课程外,园外IBDP课程还开设了三门小语种——日语、德语、西班牙语

  那么什么样的学生适合IBDP课程呢?园外在衡量学生时,不只关注学生的中考成绩,更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和课程适应能力。据学校老师介绍,曾有学生入学时,中考580多分,但是最后IB考了40分(总分45分),数理化三门都是7分(单科总分7分)。

  与美国高中合作的AP课程

  如果说,IBDP课程对学生的均衡发展相对较高,那么对于偏爱理工科的学生们来说,园外与东南康涅狄格州磁石理工高中合作的AP高中就更具吸引力了。

  据园学校老师介绍,AP高中课程的选择自由度相对更高。该课程包含五个学术领域,将IBDP部分课程、AP部分学科和美国东南康涅狄格州磁石理工高中的学术及文化交流课程有机结合。

  AP高中课程的优势还在于学生毕业后,达到一定要求既可获取美国高中文凭,又可获得AP(美国大学先修课程)与IB单科成绩单,有更多择校的可能。

  主攻艺术方向的A-Level课程

  A-Level艺术课程是今年园外联合多所海外艺术院校教授和国内艺术教育团队而开设的,可以满足有意出国留学且倾向艺术方向学生的需求。

  园外的A-Level艺术课程除了开设必修的艺术与设计专业课程,还将依据艺术学生特点开设相匹配的A-Level学科课程。A-level艺术课程将设置EAF延长艺术预科课程,把海外一年制预科结合在国内高中课程植入4个学年分阶段完成,学生在高中学业的同时,满足一定条件可获得预科结业证书。

  02

  集纳优势师资

  为学生发展保驾护航

  如果说,优秀的课程是帮助学生更上一层楼的框架,那管理和师资则是让框架运转更高效的保障。园外国际高中集纳了优势师资和管理力量——

  国际高中校长

  萧世安

  南洋理工大学文学硕士学位(设计与技术),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学士(主修物理学,数学,辅助计算机科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教育学研究学研究生文凭。

  26年国际教育经历,19年IB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经验,先后在新加坡,上海,香港等地从事IB,AP,A-Level等课程的教学及管理工作。他曾担任过各种职务:新加坡教育部人力资源规划官,IBMYP协调员,国际文凭预科课程协调员,高级管理顾问,国际文凭组织审查员和国际文凭组织学校访问团队成员。2014年加入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筹建IB项目。

  园外目前有教职工400多人,师生比1:6。现在,学校有外籍教师60多名,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新加坡、荷兰等。全校中教外教配比 3:1;而国际高中部中教外教配比1:1。

  在教师们的精心培养下,园外学子们在诸多国际赛事中都有不错的成绩——

  最近,园外学子在美国计算机科学思维挑战中斩获佳绩,获得了一枚个人高分奖(Individual Top Students)以及两枚团队银奖(Silver),并晋级全明星挑战赛。

  今年,在China Think Big创新研究项目大挑战中,“星尘十字军”成功晋级CTB全国站展演,“名字我还没想好”小队荣获新秀奖。

  在2020年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与ASDAN中国(阿思丹学院)联合举办的批判性思维挑战赛中,园外学子获得了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3个优秀奖。

  03

  搭建多样平台

  帮助学生走向世界舞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成长,是为了将来更好地走向社会、走向自己广阔的人生舞台。那学校如何才能培养孩子适应未来挑战的综合能力?

  多年来,园外有坚持践行养活教育——

  通过多年养活教育的实践和探索发现,要使教育有效必须遵循三个规律:

  ▶学生成长的规律,坚持体能训练,让学生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学生成人的规律,践行养活教育,让我们的孩子长大后有养活自己的本领,有创造财富的能力。

  ▶遵循教育的规律。扬长避短,因材施教,而不是死读书。

  在养活教育思想引领下,园外国际高中为学生们搭建了丰富的舞台,拓展学生综合素质,助力走向世界舞台。

  CAS(创造力、活动和服务)是IB核心课程之一,旨在学习学科知识之余,全面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运动表现和服务意识。本学期仅CAS就开设了摄影、创意表演、服装设计、瑜伽、长跑、足球、动物保护、环保、义卖等近二十个不同类别的社团。

  园外国际高中的学生会和社团活动是认真的,也有专门老师辅导。今年年初,在新一届国际高中学生会成立之际,园外国际高中特别策划了领导力培训活动,通过小组合作、项目挑战等方式提升学生会成员的综合能力。

  参加培训的凌欣,说:“这次培训还是很有帮助的。作为小组队长,我需要在短时间内了解别人的长处,然后合理分配任务,这样才能高效完成。这次培训主要训练了我团队合作的思维方式,还有就是规划、组织能力。”

  除了帮助学生们提升综合能力,园外还做好升学辅导工作,帮助学生走向海外大学。

  园外设有专门的学术与升学指导中心。从学生入学起,学术与升学指导中心的老师们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跟学生和家长沟通,视实际情况为学生提供相应帮助。

  升学是一个系统工程,在园外,“升学指导+授课老师+学生+家长”的沟通,实现了有效的四角联动!

  据介绍,学术与升学指导中心会与学生进行定期交流,还会与授课老师沟通学生的学习情况,并结合学生家长的意见来为学生制定个性化的升学方案。

  同时,学校也会举办海外大学交流展,邀请大学招生官进入校园,与学生、家长面对面交流。

  今年5月,园外举办了盛大的海外大学展,邀请多家海内外大学参展。大学展探讨了疫情下的留学趋势、政策和最新的大学招生要求,帮助家长和学生了解后疫情时代海外大学的应对策略、课程安排以及给予国际学生的支持。

  在多项举措之下,园外国际高中升学成绩亮眼。

  截止5月24日,国际高中部75名毕业生共计收获291份海外名校的offer,包括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香港大学、多伦多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布里斯托大学等

  如果对园外国际高中感兴趣,

  速度扫码报名

  6月20日(周日)09:00-11:30

  7月5日(周一)09:00-11:30

  园外国际高中校园开放日(含入学评估)

  

  咨询电话

  0512-62898668

  18015581668 

  18015581878

  还可识别下方二维码,

  添加招生老师微信,一对一咨询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