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采集纳税人需求、 提供订制式服务!“纳税人之家”走进苏大校园

时间: 2021-04-21 08:47:16 稿件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4月20日,苏州市姑苏区税务局“纳税人之家”走进苏州大学校园,采集纳税人的需求,为苏州大学和苏大教职员工提供定制式服务。据悉,此次“纳税人之家”进校园活动是苏州市姑苏区税务局举办的第30个税法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为税务部门和苏州大学之间建立起更紧密的联系,让全校广大纳税人更全面、更深入地了解国家的惠民政策。

  

  活动现场,姑苏区税务局与苏州大学签订了纳税服务合作备忘录,向苏州大学的老师颁发了税法宣传员证书,并为苏州市姑苏区税务局驻苏州大学“纳税人之家”进行了揭牌。据介绍,苏州大学现有教职工8000余名,各类学生5万余名,涉税业务种类和纳税规模都比较大。“纳税人之家”走进苏大校园,税务部门将充分发挥“纳税人之家”政策辅导、权益保护办实事的功能,不定期举办各种税收宣讲咨询活动,让苏州大学广大纳税人享受到更加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不断提升苏大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同时,税务部门还将及时收集广大纳税人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各类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

  

  

  今后,苏州市姑苏区税务局将定期与苏州大学联系沟通,积极发挥“纳税人之家”平台的作用,增强与广大纳税人间更深入的交流和互助活动,为苏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

  

  (苏报融媒记者 大秋 文/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