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相城又添2所新学校!

时间: 2021-04-18 09:25:16 稿件来源:相城教育

  日前,相城又有2所新学校进行了建设工程规划批前公示。

  相城高新区实验学校项目

  今年1月14日,相城与上海世外教育集团成功签约,合作共建相城高新区实验小学(幼儿园)。

  

  相城高新区实验学校(幼儿园)来了!

  根据规划,学校将引入世外特色课程,提高课程实施质量,同时实施骨干教师自主发展的新计划,为打造优质教育提供保证。

  

  ■项目位于相城区元和街道玉成路南、文灵路东

  ■总用地面积46538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75128平方米,共5层

  

  整体校园布局,西侧为教学区,东侧为运动广场。教学区北侧为幼儿园区域,南侧为小学区域。

  小学地上建筑面积约为4万平方米,宽敞的操场、恢弘的报告厅、明亮的教室和公共活动空间,满足孩子们素质全面发展的需求。

  

  幼儿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1万平方米,设计上颜色柔和,富有童趣,配备了幼儿园活动休息一体室、美术教室、音乐教室、公共活动场地等,全力打造高品质的幼儿园教育环境。

  

  

  阳澄湖中路幼儿园项目

  

  ■项目位于阳澄湖中路

  ■总建筑面积15204.68平方米

  ■计容建筑面积11235.68平方米

  

  项目造型时尚新颖,同时有效利用土地,让孩子们拥有更多好玩有趣的室内、室外场地。

  

  除了多功能厅、图书阅览室、感统室以外,项目还增设了风雨活动区、科学发现室、美工创意室、木工坊、烹饪室,情境室等,让孩子们拥有更多的活动体验空间。

  

  

  此外,项目还设置了动植物园区、室外探险区、嬉戏活动区等不同主题的场所,满足孩子们运动、玩耍、探险的需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