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精彩纷呈“文化宴” “百馆之城”活动多

时间: 2021-03-08 08:58:47 稿件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胡晗雨、蒯军】

  “百馆之城”活动多,周末,苏州各个博物馆里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

  

  

  3月7日上午,苏州博物馆“群芳竞秀——明清花鸟主题特展”开幕。自五代北宋以后,花鸟为专门画科,流派纷呈,风格各异。本次花鸟主题特展遴选了馆藏明清花卉名家作品共34件。

  

  苏州博物馆讲解员田畋介绍,这次展览时间为2021年3月7日到6月6日,因为开展刚好遇到三八妇女节,博物馆还特别遴选了8位女画家的作品。

  

  

  3月7日下午,苏州戏曲博物馆里孩子们正在欣赏昆曲《桃花扇》。《桃花扇》是清代著名的传奇剧本,博物馆的昆曲课堂不仅普及昆曲知识,还让孩子们亲自动手画“桃花扇”。

  

  苏州戏曲博物馆工作人员周郁介绍,这类活动特别受欢迎,基本上都是刚上线就被预约的参观者“秒杀”,博物馆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把更多的人拉到博物馆来,拉近观众和昆曲的距离。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