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牛!苏州新增2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 2021-03-06 09:42:31 稿件来源:苏州新闻网

  好消息,苏州新增2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苏州大学新增14个,苏州科技大学新增8个。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苏州大学有14个专业新增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0年苏州大学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自教育部2019年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苏州大学共有33个专业入列“双万计划”一流专业建设点,其中,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8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

  苏州大学在2019年度已获批14个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基础上,2020年度申报的18个专业中14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入选率为78%

  在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的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中。苏州科技大学风景园林、环境科学、工程管理、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历史学、应用心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视觉传达设计8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至目前,苏州科技大学已有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13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