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来啦!今年首次“线上”办!

时间: 2021-03-02 08:55:54 稿件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顾正华】

  苏州从1988年起,每年都会举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俗称“双选会”。3月1日上午,苏州市2021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举行。这也是1988年以来,首次进行网上“双选会”。

  

  本次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可通过苏州校园引才平台注册后参会。网络招聘会地址:苏州校园引才平台(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index.aspx)。

  

  

  记者从人社部门了解到,2021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首日,共有187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数4746个。

  从岗位学历层次来看,本科和专科岗位共4469个,占所有岗位的94%,能够较好满足应届大学生的求职需求。

  

  

  此外,未来两个月,市人才服务中心每天会对招聘信息进行动态更新,及时发布适合大学生的求职岗位。

  在下周末,市本级、工业园区和高新区三家人力资源市场还将联合推出大学生“毕业季”暖心服务。

  

  今年苏州籍高校毕业生人数预计为2.9万人左右,人社部门全年将组织提供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岗位10万个,确保苏州籍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95%以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