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金牛迎春,来德威开放日让你牛气冲天!

时间: 2021-02-26 08:36:07 稿件来源:

  2021牛年新春将至,苏州德威国际高中诚挚地邀请您参加3月6日(周六)德威春季开放日!届时,您将有机会亲身体验德威英伦风的校园以及朝气蓬勃的学生大使,聆听学校领导介绍学校特色以及招办主任详述招生注意事项,并且您和孩子将能试听各学科课程,与学科老师深入交流,近距离体验德威的教育理念与校园文化。另外,还有限量版德威熊和其他精美的礼品等着你们哦,快扫以下二维码报名吧!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clip_image001.jpg

  clip_image002.png

  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上一场开放日的精彩瞬间吧!

  clip_image004.jpg

  德威 说

  开放日招生说明会上,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总监Sarah Tielman女士向各位来访的学生与家长表达了诚挚的欢迎。紧接着,庄校长分别从德威学校历史、课程设置、学校优势等方面逐一向到访的学生与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而招生办主管为在座学生与家长进一步阐释了今年的招考信息和入学评估信息,并给予相关建议。之后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最后,德威在读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就读体会,并给出如何适应好国际高中课程学习的宝贵建议。

  clip_image005.jpg

  clip_image012.jpg

  clip_image013.jpg

  clip_image014.jpg

  clip_image015.jpg

  clip_image016.jpg

  德威 行

  听完招生宣讲,一部分家长们进入餐厅咨询学校各部门相关事宜,包括招生办咨询,大学升学指导咨询,联课活动咨询,全球公民项目咨询,德威家委会咨询,学科拓展项目咨询,住宿咨询,学生管理咨询等,另一部分家长们与孩子一起进入体验课堂与德威老师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德威的学科老师们将课堂“生动还原”直观呈现在家长与学生面前,开放了涵盖音乐、计算机、戏剧、人文社科、体育、艺术、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数学等学科在内的专属教室。教师们还精心设计了一些关于学科的小问答题,家长和学生们在听完课后可以进行作答。

  clip_image017.jpg

  clip_image018.jpg

  clip_image019.jpg

  clip_image020.jpg

  clip_image021.jpg

  clip_image022.jpg

  clip_image023.jpg

  clip_image024.jpg

  从教学楼出来后家长们可以坐上穿梭大巴去往校外学生宿舍进行参观,并与住宿学生们交流,了解住宿生活的方方面面。

  clip_image025.jpg

  clip_image026.jpg

  开放日当天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的学生和家长还获得了一份精美的德威纪念品!

  clip_image027.jpg

  clip_image028.jpg

  看完如此精彩的开放日回顾,您心动了吗?报名请扫以下二维码:

  clip_image001.jpg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