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多元文化荟萃 苏州领科International Day精彩来袭

时间: 2021-01-26 10:59:07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1月25日,领科教育苏州校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International Day(国际日)活动。 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各个班级都准备了自己的摊位,代表世界上的某个国家,呈现了世界各地的多元文化。

  活动现场,每个班级的摊位上,商品琳琅满目。菲律宾的水果、肯尼亚的咖啡、中国的书法作品……师生们在现场逛得不亦乐乎。家长代表也在现场精心准备了一个摊位,种类丰富的“商品”摆满了桌面。家长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感受到了学校的活力。

  为了让自己的摊位更加吸引人,师生们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顾客”的注意。比如,师生们自制宣传海报,甚至拿起话筒现场拉客;阿拉伯摊位上的学生们,穿上了独具阿拉伯风情的服装;菲律宾摊位上的学生们,则端出了新鲜可人的水果……值得一提的是,现场所有摊位的“营业额”都将汇总,并定向捐赠给结对学校。

  关于International Day举办的初衷,苏州领科校长张建东介绍,中国传统的春节就要到了。作为国际化学校,苏州领科应该更多融入各国文化气息,营造多元文化氛围。活动将世界各地关于过节的风土人情纳入,所有老师、同学都参与其中。而且,受新冠疫情影响,学校很多外教一整年甚至近两年没有回国。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外教感受到过节氛围,感受到家的温暖。这次活动还有家长代表参与,实现了家校融合、中外教融合、师生融合,让领科更像一个大家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