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好消息!苏州一所国际化儿童发展中心新楼启用,幼龄宝宝有福了!

时间: 2021-01-26 08:46:28 稿件来源:学在苏州

  好消息!好消息!苏州幼龄宝宝有福了~

  由西交利物浦大学与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联合打造的儿童多元发展中心,其新楼于1月24日正式启用。

  环境非常漂亮,专家团队资历非常亮眼!赶紧来看!

  1月24日,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新楼启用,揭牌仪式在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隆重举行。

  西交利物浦大学副校长钞秋玲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育前沿研究院副院长闫嵘教授、西交利物浦大学教育前沿研究院项目研发员傅万玲女士、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执行校长沈中先生、副校长金文妹女士、幼儿园园长张洁女士、高中部校长邓国华先生、国际部副校长王国红女士等嘉宾出席揭牌仪式。

  

  嘉宾致辞

  钞秋玲

  西交利物浦大学 副校长

  

  ▲钞秋玲校长

  钞校长说:“我代表西交利物浦大学对西浦附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的揭牌表示祝贺。

  西浦附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的研究建立在多个教育理论基础上,下属的各类项目,在注重儿童的全脑发展前提下,通过科学的教养引导,促进儿童的成长发展,成为儿童健康成长乐园。

  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将汇集中外著名的教育专家提供专业的学术支持,培养专业的、优秀的师资队伍,将西浦附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打造成专业的教育研发中心。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家庭,因此家庭教育至关重要,我们也想借这样的中心为家长提供专业的教育指导。”

  Cal Bowry、王海芳

  西交利物浦大学专家团队

  

  ▲Cal Bowry先生

  

  ▲王海芳女士

  西交利物浦大学领导与教育前沿院专家——加拿大语言习得与教育研究中心负责人Cal Bowry先生以及语言习得与教育研究中心北美地区负责人王海芳女士通过视频对西浦附校儿童发展中心新楼揭牌表示祝贺,并期待今后更为深度的合作,助力儿童教育的发展。

  沈中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 执行校长

  

  ▲沈中先生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执行校长沈中先生表示:“西浦附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的启用是西交利物浦大学的教育理念、教育资源引向西浦附校的又一深化举措。在西交利物浦大学专家团队的引领、支持、指导之下,儿童多元发展中心将能够在儿童教育领域做出更多、更大的具有突破性的改革举措,相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的未来如钞校长所说成为儿童健康成长乐园。”

  在西交利物浦大学的专家、学者团队引领和指导下,中心将依托中外儿童教育专家、一线骨干教师开发、实施多元化的系列课程服务于少年儿童。

  同时,家长们也能在中心学到更先进的教育理念,助力孩子的健康成长。

  西浦附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

  儿童多元发展中心下设儿童教育研究中心、国际托育园、儿童艺术培养中心、特色课程开放展厅、家长学校等项目,西浦附校国际托育园率先在揭牌仪式上与大家见面。明星教师现场授课,打破传统的教学方式,通过趣味赛制游戏激发幼儿的潜能。

  

  

  

  

  

  ▲西浦附校多元儿童发展中心内景

  西交利物浦大学附属学校儿童多元发展中心未来将有更多精彩的内容呈现,敬请期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