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苏州工业园区职业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

时间: 2020-07-09 09:10:58 稿件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学校防控组《关于明确2020年春季培训机构恢复线下集中培训相关要求的通知》(苏校防组〔2020〕62号)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学校防控组《关于做好苏州市校外培训机构有序恢复线下集中培训工作的通知》(苏防控学校防控〔2020〕34号),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园区职业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

  记者了解到,恢复线下培训后,会实施错时错峰培训,并实施“封闭式管理”。严控人员进出,除教职员工、学员外,禁止其他无关人员进入培训场所。同时,严格卫生消毒制度。每天由专人负责对教学培训场所实施消毒,做到进出一批学员消毒一次。严格执行《新冠肺炎流行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指南》,所有教室内无新风的风机盘管系统暂停使用。

  园区职业培训机构还需加强卫生健康教育,建立缺课登记追访制度,强化疫情防控应急处置。一旦发现有发热等症状的疑似患者,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工作,并及时联系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和疾控中心请求指导处理,协助开展相关调查处置工作。最后,持续做好疫情日报等工作,确保培训环境健康安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