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苏州五所新幼儿园9月投入使用

时间: 2020-07-05 08:09:07 稿件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为进一步推进教育资源优质均衡,让学生就读更多好学校,今年9月苏州将有五所幼儿园投入使用,分别是名城苏桐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环洲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钟南街幼儿园、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和吴中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校区)。

  

  名城苏桐幼儿园位于苏桐路北、星汉街东,毗邻金鸡湖学校西校区,园所建筑面积5600平方米,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园配备创意室、科发室等多个专用活动室,保证幼儿充足的活动空间和丰富的游戏活动,户外活动区域功能完善充分满足幼儿自由自主的探索需求。

  

  

  苏州工业园区环洲幼儿园位于环洲路与星湖街交叉口,园所建筑面积5855平方米,是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幼儿园环境清新自然、灵动雅致,体现幼儿教育的活力、纯粹、本真,打造现代、温馨、安全、多元的儿童之家。

  

  苏州工业园区钟南街幼儿园位于钟南街东、东沈浒路南,东沙湖初级中学旁,园所建筑面积约13346.72平方米,是一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幼儿园室内外功能区多元丰富、错落有致、自然诗意。

  

  苏州工业园区丰茂幼儿园位于园区钟南街和丰茂巷口,园所建筑面积6300平方米,是苏州工业园区教育局直属公办幼儿园。彩色墙面塑造了感受光影空间的界面,激发孩子的好奇心,开放式的图书馆、生活体验室等为孩子提供多样性的活动空间。

  

  吴中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校区)位于吴中区长兴街新园,建筑面积16835平方米,办园规模为12轨36个班。幼儿园以高新蓝为主色调,寓意着教育要向着更高、更新的方向发展。“三乐课程”构建“环境、课程、教师、儿童、家长”五位一体的教育实践,在自然化、生活化、游戏化的课程中促进幼儿主动发展。(苏报融媒记者 祁海琳 图片由各幼儿园提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