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注意!苏州这所老牌学校的高中入学咨询启动!涵盖国内、国际方向

时间: 2020-06-10 12:14:00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离高考仅剩30天!苏州高三家长们的心大概已经开始悬着了。但是要进入理想的大学并非一时之功,高中三年的学习尤为重要。而选择一所给力的学校往往能助益良多。

  今天,名城君来介绍一所学校,苏州老牌民办国际学校——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它用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助力学子们升学。现在苏国外的国内、国际高中部入学咨询已经开启

  国内高中

  计划招生90人

  国际高中

  中澳VCE班:2个班(60人)

  中加OSSD班:1个班(30人)

  咨询电话

  0512-65490211

  0512-65490311

  而且

  国内高中今年还设有奖学金哦!

  一等奖学金:免三年学费 

  二等奖学金:免二年学费 

  三等奖学金:免一年学费 

  

  苏国外已经创立25年,

  是苏州老牌民办国际学校。

  学校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

  既有本土情怀,又有国际视野的“未来人”。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1995年由著名美籍华裔学者梁顺才博士创办,位于苏州市相城大道100号,畔阳澄湖,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阶段的著名全日制私立(可寄宿)学校。

  学校的中、高考成绩优秀,培养了一批进入北大、清华、上海交大、复旦、浙大、南大等重点大学的优秀学子,并有数百名学子成功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等国深造。

  现在跟名城君来了解下

  苏国外的国内高中国际高中的概况。

  

  国内高中

  

  特级教师领衔  助力学生冲刺高考

  又将迎来一年的高考季,苏国外的高三学子们已经在全力冲刺。

  5月18日,苏国外国内高中全体高三师生汇聚一堂,举行了赢战2020——高考50天冲刺誓师大会。

  

  高三学子在“冲刺榜”上签名

  苏国外国内高中学子已经整装待发。面对高考这场战役,苏国外学子有一群助力者——经验丰富的教师团队。

  特级教师占比超10%;研究生学历教师占比近30%,其中英语学科研究生学历教师为100%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及教学能手占比高达 70%

  近年来,苏国外国内高中还用一系列举措提升教学质量。目前,国内高中已经拥有由特级教师领衔的语文、数学名师工作室。在英语学科建设中,专家随堂听课随堂指导,教师即时反思即时领悟,还有精良的外教团队侧翼相助。

  

  在学生培养方面,国内高中部尊重学生的个体差异,实施因材施教。班级建立互助小组,努力共同提高;还会建设班级发展小组,以班主任为核心,科任老师为辅助,全员参与德育,助力学生成长。作为外语学校的高中部,英语教学特色鲜明,英语教学注重情境化,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提高学习效率;还会举办多样化的外语活动,创设语言使用环境,促进语言运用的佳境。

 

  国际高中

  

  作为一所老牌国际学校,苏国外已经深耕中澳、中加项目十多年。中澳、中加项目在课程、升学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也已经有了骄人的成绩。

  中澳VCE项目

  2008年,苏国外VCE项目开设,至今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目前,VCE项目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教育部合作,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芙班克文法学校合作办学,教学质量由当地政府监管。值得一提的是,芙班克文法学校于1909年创校,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一所蜚声海外的百年名校。

  

  苏国外学子在芙班克文法学校学习 

  VCE,全称Victoria Certificate of Education,是澳大利亚优势教育体系的缩影,它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以及注重培养学生创新品质的课程价值体系,得到广泛认可。

  学生在苏国外通过2.5年的学习完成高中课程,毕业时获得澳大利亚维多利亚教育部颁发的维多利亚高中毕业文凭。同时,学生凭借ATAR成绩,可申请澳洲、欧洲和北美洲,包括哈佛、耶鲁、牛津和剑桥等在内的大学。

  

  历届VCE项目的很多学生被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昆士兰大学等澳洲名校录取。2019届苏国外VCE项目成绩更是骄人,ATAR最高分96.15分,这意味着该学生在此次“VCE高考”中位列前5%。

  ATAR成绩——

  √ATAR全拼Australian Tertiary Admission Rank(中文叫“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入学排名”)。它是一个排名,而不是一个成绩数字。

  √ATAR以每0.05%为单位来划分。ATAR满分为99.95,意思就是学生的成绩超过了99.95%的学生。

  √凭此成绩可以申请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国家的大学

  

  本届毕业生中,获得高分的部分学子

         获得此次苏国外ATAR最高分盛奕铖同学,目前已经在墨尔本大学就读。(墨大2020QS排名澳大利亚第2、世界第38位)

  三年前,初中毕业的盛奕铖选择入读苏国外VCE项目。他说:“我想留学澳洲,而苏国外的VCE项目更具针对性。而且我数学成绩还可以,VCE项目中有两门数学课程,比较适合我。”

  

  VCE项目是全英文授课,盛奕铖一开始有些不适应。“学校给我们每门课程都配备了中英文老师上课,一段时间之后我就适应了。”VCE的学习过程中,挑战并不少。盛奕铖说:“苏国外的老师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和我们一起克服了诸多困难。”

  中加OSSD项目

  苏州国际外语学校国际部于2003年开设加拿大安省高中文凭课程(简称中加OSSD项目),成为加拿大安大略省上加拿大教育局合作学校。

  中加班学生在国际部就读高一课程后,于高二高三前往安省教育局下属公立高中就读,在完成所有课程后可获得安省高中毕业文凭。

  

  OSSD课程是知名的非应试教育模式,其评估与考评体系注重平时表现,具体表现在平时成绩占最终成绩的70%,期中期末测评只占30%。参加OSSD课程的学生,用6门12年级平均成绩及雅思成绩,可申请加拿大与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知名大学

  

  2020届中加项目毕业生目前已收到多伦多大学、伦敦大学艺术学院、谢尔丹学院等offer。

  

  ‍无论在国内升学,还是国外升学上,

  ‍

  苏国外都有自己的优势和特色!

  是否还想了解更多?

  感兴趣的家庭,速度来咨询啦!

  国内高中 

  招生计划:90人 

  入学费用:30800/人/学期 

  学校设有奖学金

  一等奖学金:免三年学费 

  二等奖学金:免二年学费 

  三等奖学金:免一年学费 

  国际高中 

  中澳VCE班:2个班(60人) 

  中加OSSD班:1个班(30人) 

  入学费用:110600元/学年 

  咨询电话:

  0512-65490211 

  0512-65490311 

  学校地址:

  苏州市相城大道100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