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豪横!苏州这所新学校推出的奖学金,包学费、食宿还有夏校!

时间: 2020-06-02 03:52:18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离2020年中考仅剩一个月左右

  择校季来临,许多学生、家长开始犯愁

  而名城君今天要给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

  苏州一所新学校推出了诱人的奖学金计划

  ——包学费、食宿还有夏校

  

  校园升级效果图

  这所新学校就是德佩斯苏州校区

  将于今年9月开学,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

  然而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

  这所新学校竟还带着剑桥基因

  是由与剑桥大学颇有渊源的英国名校

  剑桥德佩斯学校在中国设立的分校

  

  名城君今天只想化身柠檬精

  带大家来探一探这所高大上的新学校

  01

  创校400余年、两名诺奖得主

  英国公主还曾为其揭幕

  德佩斯苏州校区的源头——剑桥德佩斯学校1615年由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创办,在英国的私校中享有盛誉。

  1961年,英国亚历山德拉公主还曾为剑桥德佩斯新校址揭幕。

  

  亚历山德拉公主为新校址揭幕

  在400多年历史长河里,德佩斯培养出了诸多领域的领军人物,有科学家、学者、政治家、企业家……

  剑桥德佩斯学校有着突出的学术声望,甚至为世界贡献了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分别是发现了电子衍射现象并由此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乔治·汤姆孙爵士和参与研发了闪光光解法而诺贝尔化学奖的罗纳德·乔治·雷伊福特·诺里什教授

  

  英国剑桥德佩斯

  直到今天,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和剑桥大学的某些学院依然保持密切联系。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和三一学院为剑桥德佩斯学校直接任命了3名校董会成员。

  

  德佩斯苏州校区位于苏州市姑苏区旧学前路,目前开始招收应届初三毕业生,学校设置IGCSE和A Level课程。

  德佩斯苏州校区是英国剑桥德佩斯学校在国内的第一所分校。今年9月,这所古老的私校就要在苏州敞开校门、书写新的历史。

  02

  诱人奖学金自动申请

  覆盖学费、食宿,甚至还包夏校

  英国剑桥德佩斯作为英国成绩名列前茅的著名私校,来到苏州,自然也不会放松对学术成绩的追求。

  为了鼓励学生探索发现自我、肯定学生取得的学术成就,并激发学生对学习的热忱与喜爱,德佩斯苏州校区将为有潜质的学生提供有限的奖学金名额

  

  而奖学金的力度之大

  正是让名城君化身柠檬的原因

  ↓↓↓

  德佩斯苏州校区全额奖学金包括:

  △  德佩斯苏州校区学术奖学金包括四年的学费 

  △  学校餐费

  △  住宿费

  △  课程内所涉及的本地考察费用

  奖学金评定标准:

  △  入学考试成绩:英语、数学、科学考试、认知能力测试

  △  中考成绩

  凡是参加入学考试的学生

  都将会自动得到申请奖学金的资格

  

  德佩斯苏州校区设立学术奖学金的初衷是为了肯定学生的学术成就,支持学生出国深造。因此,获得全额奖学金的学生还能 免费 参与剑桥夏校项目!!!

  03

  定制“剑桥夏校”含特色升学辅导

  还能住进霍金曾就读的学院

  

剑桥德佩斯夏校

  是为苏州校区学生专门设计的项目

  第一届剑桥夏校举办时间就在2021年

  苏州校区的学生都可报名参加

  

  在夏校学习过程中,学生们将入住剑桥大学,体验在知名学府的学习生活,并接受剑桥德佩斯专业团队的升学辅导

  此外,学生们还将游览著名的大学城市,体验英国不同城市的风土人情。

  像剑桥的学生那样学习 

  夏校大多数的时间里,学生们会在剑桥德佩斯学校与剑桥的学生和老师交流,感受与不同文化背景的学生们一起学习、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所带来的乐趣。

  夏校课程教学

  升学指导辅导环节

  a) 如何撰写能够吸引知名大学的个人学术文书?

  b) 怎样发展有效的研究方法?

  c) 如何在大学申请文书中,做好学习技能和个人经历的阐述?

  研究性学习项目

  学生将参照剑桥德佩斯学校的要求来选择和完成一个课题的研究。

  牛剑面试训练课

  学生将在升学专家的指导下,提高自己的面试技巧。

  特邀讲师讲堂

  演讲结束后学生将参与讨论,这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认知以及对于知识的进一步理解。

  定制化课程设置

  夏校过程中,学校将根据德佩斯苏州校区学生的需求制定课程。

  11人特色团队一对一升学指导 

  升学问题一直以来都备受家长和同学们的关注。那么夏校包含的课程中,在升学这方面给学生们准备了什么样的惊喜福利呢?

  

  剑桥德佩斯学校拥有特色的“11人升学辅导团队”,包括医科和法律专业、以及专注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升学的研究者

  他们会及时收集关于大学录取标准变化的细节信息,从而使学生能够获取全面的信息,同时做好充足的准备。

  在夏校期间,11人团队将会根据苏州校区学生的兴趣爱好定制日程。学生在剑桥则会获得老师一对一的专业指导,特别是针对面试技巧以及文书申请方面

   住进霍金博士生活过的学院…… 

  参加德佩斯苏州夏校的学生将会入住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该学院于1348年建立,是剑桥大学众多古老且庞大的学院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冈维尔与凯斯学院也是佩斯博士(Dr. Stephen Perse,剑桥德佩斯学校的创校者)以及霍金博士(Dr. Stephen Hawking)曾就读的学院。

  学生晚会活动将包括“正式晚宴”,晚宴将会在端庄且富有历史气息的冈维尔与凯斯学院的礼堂内进行。学生将在学院内将充分体验到剑桥大学学习生活以及浓郁的学习氛围。

  探寻牛津、剑桥、伦敦的学术遗迹 

  大学与城市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大学带给城市的、城市影响大学的,早已在漫长岁月中融为一体。

  学生们的夏校旅程不止步于学校,还将去到世界著名的大学城市——牛津、剑桥、伦,感受不一样的文化风情。

  

  图源:pixabay

  剑桥镇将是这趟旅程的重要一环,在这座具有着重要文化以及学术地位的城镇,学生还会参观一些知名景点,游览剑桥镇中那些见证着历史的建筑,以及当地小有名气的店铺和充满英伦情调的餐馆。

  

  图源:pixabay

  学生们也会去到牛津、伦敦,体验当地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参观城市里的学术景点、探索和比较不同大学的不同教育风格。

  04

  学校教师团队平均16年教龄

  还有特色课程“隐形补给”

  英国剑桥德佩斯的老师对他们所教的科目充满热情,并致力于让学生们在学习中有更多的收获。德佩斯苏州校区也将专注于提供高水准的教育、提升学术水平。

  为了保障办学质量,教师团队将由剑桥德佩斯管理层面试选拔,部分教师团队由剑桥德佩斯直接委派,其中包括来自剑桥德佩斯学校的学科主任和剑桥国际考评部的主考官。

  从管理团队到学科老师,都有着十分亮眼的履历,目前平均教龄达16年

  

  

  

  

  在德佩斯苏州校区就读的学生将拥有很大的择校空间,升学方向涵盖了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中国香港等。

  从入学起学生就将开始规划学业和职业生涯。升学辅导员会为学生分配个人研究项目,并为学生提供关于选择未来学科、职业和大学申请的初步建议。

  虽然剑桥德佩斯以其考试成绩而闻名,但它所提供的教育远不止追求优异的考试成绩,它为学生定制的教育是多元化的,包括旅行、体育、户外活动、音乐、艺术和戏剧。所有学生都能够参加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

  德佩斯苏州校区将继续秉承这一教育理念,因而除了A Level和IGCSE课程外,学校还为学生们开设了丰富的特色课程

  德佩斯PLUS

  为所有渴望进一步学习知识的学生提供获得更多知识的延伸平台:包括由化学学科组主办“诺里什社团”;支持学生们参加由英国皇家经济学会组织的“年度青年经济学家论文竞赛”的经济学社团等。

  德佩斯全球项目

  学生们将有机会参与一系列的话题讨论,比如和平与冲突,不平等与贫困,以及环境和可持续发展等。

  学生们将有机会锻炼辩论,形成理性思维,从而学会清晰阐述个人论点、同情体恤他人。同时,该课程也会锻炼学生的批判性思维,创新性思维,研发能力,沟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德佩斯探索社团

  

  德佩斯探索社团组织学生进行充满挑战的户外探索,目标是培养学生的自主生活技能以及灌输热爱自然环境喜爱户外活动的意识,让学生锻炼自己的毅力,耐力和情商。

  42大师讲堂

  

  42大师讲堂系列讲座将邀请学术界、艺术界、商界、政界及科技产业界的相关著名人士齐聚一堂,为学生们分享工作和生活的经验,激励学生们开拓思维与兴趣,挑战自我。

  

  此外,德佩斯苏州校区

  还对校园环境进行了全面大升级

  Perse咖啡厅、黑匣子剧场等你来发现

  …………

  这样的德佩斯你心动了吗

  

  想获得免费夏校资格吗

  德佩斯苏州校区入学报名通道已开启

  目前就读初三

  并且有意向接受国际教育的学生

  添加下方招办老师微信即可报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