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本届毕业生申请到1800万元奖学金!苏州这所高中5月入学评估安排出炉!

时间: 2020-05-08 03:25:21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喜讯!

  苏州一所学校的2020届高中毕业生已申请到1800万元奖学金

  对于苏州德威国际高中的毕业生来说,这个毕业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2020届毕业生共185名,已经揽获近千份offer申请到1800万元奖学金!

  具体录取情况如下:

  截至2020年4月23日,

  本届毕业生们一共收获了956份录取通知书

  ↓↓↓

  美国:418份

  英国:384份

  加拿大:119份

  澳大利亚:27份

  日本:4份

  中国香港、德国、荷兰及瑞士:各1份

   累计申请到奖学金2,524,193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万元!

  美国方向

  在418份美国大学录取中,

  15份录取来自新常春藤名校

  卡内基·梅隆大学

  埃默里大学

  纽约大学

  罗切斯特大学

  伦斯勒理工大学

  除此之外,德威学生还受到了加州的大学的青睐,尤其是加州大学系统各分校都纷纷向德威学子伸出了橄榄枝。

  英国方向

  在384份英国大学录取中,

  39份来自G5精英大学

  剑桥大学1份

  帝国理工学院7份

  伦敦大学学院30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1份

  除此之外,

  115份录取都来自罗素大学集团,包括: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23份

  爱丁堡大学32份

  华威大学14份

  曼彻斯特大学39份

  杜伦大学7份

  关于G5精英大学

  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是被英国媒体报道的5所精英学校的并称。G5大学皆为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也被誉为"英国常春藤联盟"中的菁英大学。

  关于罗素大学集团

  罗素大学集团成立于1994年,由英国24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组成,是产生了诸多诺贝尔奖得主的著名高校联盟。

  艺术方向

  与往年一样,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本届毕业生

  受到了艺术学院的青睐,收到的offer包括:

  罗德岛设计学院

  新学院(帕森斯设计学院隶属于新学院)

  马里兰艺术学院

  加州艺术学院

  芝加哥艺术学院

  普瑞特艺术学院

  纽约视觉艺术学院

  伦敦大学金匠学院

  伯恩茅斯艺术大学

  英国创意艺术大学

  

  在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学成之后, 学子们背着行囊去闯荡更为广阔的世界。 德威的学习之旅对他们产生了怎样的影响?

  德威的学习经历对我人生有帮助

  李同学

  德威2020届毕业生

  录取大学:卡内基·梅隆大学

  在高中就读期间,李同学参加由卡梅官方组织的计算机科研项目,并获得了卡梅教授的亲笔推荐信。后来,她还成为谷歌实习生并拿到结业证书。在本次录取中,成功敲开卡梅的大门。

  李同学曾参与德威传统的特色活动—— “爱丁堡公爵奖”

  她说:“当初选择德威是因为学校开放日来的时候,感觉学校很好看。而且德威的教育体制比较接近西方大学,可以帮助我融入大学生活。学校外教老师很多,在英语环境下,可以更好提升英语口语。我相信,在德威的四年以及将来在卡梅就读,对我的人生应该都挺有帮助的。”

  在德威可按自己的想法建立社团

  

  徐同学

  德威2020届毕业生

  录取学校:伦斯勒理工大学

  当初之所以选择德威,徐同学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德威创校时间长,外教比例很高,而且往届的成绩都不错。

  

  徐同学设计的游戏的截图

  来到德威后,徐同学有了更多时间探索喜爱的学科,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建立社团,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这是徐同学最喜爱德威的一点:苏州德威国际高中留给学生充分的时间去自主安排学习,鼓励学生发展兴趣特长。德威的课程一般在下午4:30分结束,之后会有联课活动。晚自习在晚上8:00结束,不强制走读学生参加晚自习。

  德威学子后劲十足

  陆同学

  德威2016届毕业生

  就读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目前在苹果公司总部实习即将转正

  疫情未爆发前,陆同学回到母校分享自己的求学和求职经验。他说,伯克利的专业课程强度很大。他所在的计算机科学专业本科要修满120个学分。但是,在德威期间IGCSE学过英语为第二语言的课程,在伯克利抵扣了几个学分。

  陆同学的学习生活丰富而多彩。课外,他不断地充实自己,大一期间,他与同学致力于建立一个交互式的在线民族志档案平台。大二,他进入了致力于研发企业内部用的即时聊天软件公司Slack实习。后来,他又进入苹果公司实习。目前,他在苹果的GPU开发者工具部门担任软件工程师,很快就要毕业转正了。

  周同学

  德威2018届毕业生

  就读大学:剑桥大学

  时间退回到2018年,当时周同学收到了15份offer。除了剑桥之外,她还收到了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南加州大学、哥伦比亚巴纳德学院等美国知名院校的offer。如今,她已经入读剑桥大学土地经济学专业

  德威课堂

  周同学说:“在与人沟通上德威的全英文环境让我提前适应了剑桥大学的环境,并且德威的校际活动让我非常适应大学校园内的社团活动。我还惊喜地在剑桥找到了北京德威和上海德威的校友,这让我倍感亲切,更加有了归属感。”

  

  正如学子们的切身感受,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在校园氛围、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

  打造多元文化社区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成立于 2012年,是第六所加入德威国际教育集团(DCI)学校大家庭的学校。

  

  作为德威国际教育集团学校之一,苏州德威国际高中与德威在亚洲的十三所学校及英国德威公学学生一起参加众多文体交流活动,共享资源。

  德威特色校际活动

  德威奥林匹亚盛会

  德威多样性系列活动

  皇家莎士比亚公司驻校教学

  德威莎士比亚戏剧节

  德威音乐节

  德威教育集团学生领导力研讨会

  ISCMS音乐节

  高中数学团体竞赛

  科学与艺术摄影大赛

  模拟联合国大会

  世界学者杯

  德威气候大会

  

  德威国际学校之间的紧密合作,促进和激励了创新精神和全球视野的培养。这种校际合作也打造出一个鼓励学术研究、重视创造能力、崇尚启发和拥抱多元化的社区。

  外籍教师占比近九成

  德威很多学生都曾说,在德威,可以了解到许多国家的风土人情,因为德威外籍教师很多。确实如此,目前,德威外籍教师占比88%

  

  德威很重视师资队伍的打造。学校教师是精挑细选之后才予以录用的。他们除了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和教学经验,还具备许多其他的技能与专长。学校教师都具有专业教学资质,学历在本科以上。大部分教师拥有硕士、 博士学位。

  有挑战且学术严谨的课程体系

  学校为14-19 岁的学生提供既富挑战性又具价值且学术严谨的 IGCSE 和 A Level 课程。该课程为包括美国、 英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大学本科教育打下夯实的基础。

  

  德威学生在学习

  IGCSE 阶段的学习为学生之后的 A Level 学习奠定学术基础。该准备课程设有一年制和两年制两种选择。两年的 IGCSE 课程能为学生进入更具难度的 A Level 课程打好坚实的基础,同时也让学生有充足的时间巩固和提升他们的英语水平, 人际交往能力以及发现并充分发挥自己的兴趣爱好和潜能。

  五大类八十多门联课活动

  德威丰富多彩的联课活动包含五个大类,分别是:学术学社、学生社团、技能俱乐部、学校校队及运动俱乐部。学校的联课活动项目主要由学生负责,不过每项活动都有一名教师担任导师,对活动进行指导。

  

  德威学生在学习击剑

  学校每周有八十多个社团活动,这也是德威国际高中丰富活动的例证之一。所有学生都会参加至少两项联课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可以提供社交机会,同时还能培养新的兴趣爱好、增进原本的兴趣爱好。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培养和提升学生的沟通技巧,团队合作和领导能力等“软技能”。

  

  今年,德威还设立了奖学金项目以鼓励新生及在校生。

  德威奖学金项目

  从2020-2021学年开始,苏州德威国际高中将为学术上有杰出潜能以及符合德威愿景和价值观的优秀学生提供奖学金。奖学金将颁发给以下两类学生:

  01PART

       10年级新生

  奖学金颁发对象:

  奖学金将颁发给同时满足以下两个条件的10年级学生:

  1. 在入学测评中表现卓越

  2. 在奖学金面试环节表现突出

  奖学金金额:

  1.减免10年级和11年级两年学费的20%

  或

  2.减免10年级和11年级两年学费的50%

  具体颁发人数将根据申请者们的水准而定。

  02PART

  在读生

  A. 11年级升12年级在读生

  奖学金颁发对象:

  奖学金将颁发给满足以下条件的学生:

  1. 在11年级取得了优异的学期、学年总成绩

  2. 在IGCSE考试中取得杰出的成绩

  3. 在奖学金面试环节表现突出

  4. 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品德高尚,全面发展

  奖学金金额:

  1.减免12年级一学年20%的学费

  或

  2.减免12年级一学年50%的学费

  具体颁发人数将根据申请者们的水准而定。

  B.13年级在读生

  奖学金颁发对象:

  奖学金将颁发给符合以下条件的学生:

  1. 收到顶尖大学,例如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或者美国常春藤盟校之一的录取通知书

  2. 收到以上录取通知书后,并最终达到学校要求进入该校入读

  请注意:收到录取通知书并不代表学生接受录取

  奖学金金额:

  返还13年级一学年50%的学费

  

  现在,进入这所“宝藏学校”的机会来啦!

  苏州德威国际高中招生咨询通道已经开启

  

  (☝长按识别二维码,预约咨询)

  学校5月线上评估安排已经出炉!

  而且名额有限!

  具体安排如下:

  

  由于疫情防控依然在严格的执行期,为确保师生安全,并满足近日众多家长希望通过线上方式完成苏州德威国际高中IGCSE国际课程适应力评估的需求。学校决定在5月份为评估的所有科目(英语、数学)增加线上评估场次,作为原有现场评估方式的补充:

  5月线上评估时间安排:

  时间将安排在5月份的各周末(周日为主)进行,五一假期除外。

  招办会提供多个周末时段供学生选择,每位学生完成线上评估预计需要3小时左右。

  具体周末的时间段,招办会另行邮件通知报名5月线上的家长再做选择。

  请注意:

  报名参加一次线上评估等同于一次现场评估,评估内容、要求与现场评估一致,只是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每位学生也皆有一次重新评估机会。

  线上评估设备要求:准备一台带有摄像头的电脑(不允许使用平板电脑、ipad等代替),网络环境良好即可。

  如考虑报名5月线上评估,建议家长尽早完成报名申请,以便及早确定具体评估时间段,方便学生做好其它学习安排。

 

  5月线上评估报名入口:

  长按二维码报名

  注:在“评估日期”中选择2020年5月(仅线上)即可。

  原有6月21日现场评估安排

  学校原2020年6月21日现场评估时间待定,如学生需要参加现场评估,报名时也可选择2020年6月21日的场次。

  但请注意,该场次时间和具体安排,招办需视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和中考安排等情况而调整。不排除后期因疫情防控要求,全部改为线上评估方式进行的可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