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苏州教育

公示了!苏州再添3所学校!就在...

时间: 2020-03-28 08:15:50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好消息!苏州将新增3所学校,来看看在哪里吧~

  湾东幼儿园

  幼儿园位于太湖新城,济之街以南,溪霞街以西,项目用地面积约13.8亩,总建筑面积约10700平方米。

  

  图源:吴中发布

  该幼儿园将建设12个幼儿班级和4个托儿班级,共计480名学生。配套建设室外道路场地约4149平方米,室外绿化面积约2760平方米,预计2021年6月竣工交付

  01/ 园内交通

  幼儿园沿济之街开设机动车与人行出入口,大多数机动车停放在地下,仅在主入口两侧,各设置两个临时机动车位并兼做家长等候区,保障幼儿园学生的安全。

  

  图源:吴中发布

  02/ 校园特色

  幼儿园按动静、内外等功能,总体形成围合的空间布局,主要分为教学区域服务供应区域

  

  图源:吴中发布

  幼儿园主体建筑分为幼儿生活区、辅助教学区、后勤服务区、行政办公区。室外活动场地主要分为集中活动场地、分班活动场地、种植园和饲养角等。

  

  图源:吴中发布

  建筑南侧是主要的功能教学用房,设有12个班级的活动室和卧室。北侧建筑是功能教学用房结合办公服务用房,设有4个班级的活动室和卧室。主要功能房间南向布置,能够最大可能地获得良好的自然采光。

  安元路幼儿园

  安元路幼儿园项目位于元和街道文灵路东、安元路北,总建筑面积10919.64平方米,用地面积为7807平方米,建筑总层数3层。

  

  图源:规划公示网

  

  ▲幼儿园基地位置 图源:今日相城

  幼儿园设5轨15班,能满足周边居民的入学需求。

  

  ▲鸟瞰图 图源:今日相城

  幼儿园在设计时,将完整的校园空间按照活跃程度分为三类:秩序、兴趣、释放,对应基本教学空间、多样有趣的交流空间、运动游戏的空间。

  

  ▲功能分区 图源:今日相城

  考虑到儿童需要游戏和活动空间,幼儿园尽量扩大活动场地,并在设计时用半围合的建筑将儿童活动区域与外界隔绝,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街角透视图 图源:今日相城

  

  ▲文灵路沿街透视图 图源:今日相城

  建筑内外都使用了鲜明的色彩,帮助儿童非常容易的辨别不同空间,同时营造舒适、安心的教学环境,让孩子们喜欢上幼儿园。

  

  ▲庭院内部透视图 图源:今日相城

  沈思港小学

  根据公示,该学校位于相城区广济北路,春申湖西路以南,总建筑面积235279.01㎡,计容建筑面积174165.56㎡。

  

  图源:规划公示网

  

  ▲鸟瞰图 图源:苏州规划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