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苏城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和幼儿园秋招咨询启动!

时间: 2020-03-17 11:24:25 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近日,

  名城君获得一则消息,

  备受苏州家长关注的苏州外国语学校

  在苏州的第一所分校——苏城外国语学校,

  已经开启幼儿园、高中部秋招咨询,

  家长们不仅可以获得择校建议,

  还有一份量身定制的入学方案!

  秋招咨询三步走

  STEP 1:

  微信公众号探校

  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州外国语学校相城校区),点击下方子菜单“线上探校”,即可自助浏览学校“视频、师资、课程、活动、文化”等五大板块内容。

  clip_image003.jpg

  STEP 2:

  登录学校官网

  clip_image004.jpg

  登录学校官网http://www.cscfls.com,可浏览“学校介绍”、“课程项目”、“校园公告”、“新闻中心”、“学生成长”、“校家委会”、“咨询预约”等栏目,帮助您了解学校!

  SETP 3:

  在线咨询

  电话咨询  —  连线招生办老师

  座机:0512-89180555/89180556

  手机:15995731818  王老师

  15995728787  成老师

  在线咨询  —  微信连线

  国际幼儿园咨询

  微信添加:15995736868

  国际高中部咨询

  微信添加:15995728787

  招生办工作人员将提供择校方面的合理化建议,帮助孩子量身定制入学方案。

  名城君提醒,

  有择校需求的各位家长,

  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

  本次活动的主角——苏城外国语学校

  是苏州外国语学校系出同门的姊妹学校,

  延续了光华集团高起点、高定位、高品质的办校理念,

  在短短三年内迅速成长起来。

 

  苏城外国语学校创办于2017年9月,是苏州市光华集团重资产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国际化民办学校,和苏州外国语学校、泰州第一外国语学校、新草桥中学、南京滨江外国语学校、昆城外国语学校等都是光华集团旗下的成员学校。学校位于苏州市相城区玉成路和金砖路交汇处,占地面积10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7,000平方米。

  作为一所K12国际化学校,学校设有早教中心、幼儿园、小学部、国内初中部、国际初中部、以及国际高中部。以招收中国学生为主,同时招收部分外籍学生,现有在校生2000余名。

  

  苏城外国语学校定位“精品学校”,

  无论是教育理念、教学资源、课程设置、

  软硬件配置、师资条件等均是高标准,

  获得苏州家长好评。

  

  一所与众不同的IB国际学校

  苏城外国语学校的校长、老师们坚信,学校不仅要“育分”,更要“育人”。以“教育为一生奠基”为使命,以“全纳全人“为校训,苏城外国语学校旨在培养勤学好问、知识渊博、积极进取、富有爱心的终身学习者。因此,学校引入了关注孩子全面发展和“终身学习能力”的IB教学体系:以国家课程为内核,以IB课程理念为指导,以剑桥通道课程和国际融合课程为特色,实现一体化、多样化、定制化,力求实现最优化,致力于成为一所与众不同的IB国际学校。

clip_image008.jpg

  每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学校能获得足够的关注,这在苏城外国语学校并不难实现。苏城外国语学校充分尊重每个孩子的个体差异,实行小班化教学,让教师有足够的精力照顾到每个学生。学校要求教师不给学生“贴标签”,不让全班同学“齐步走”、“上大课”,不照本宣科,不只采用“常模参照”进行单向单一评价。在这里,学生能够获得个性化的教育和指导。

clip_image009.jpg

  为了让学生们可以有更多教育选择,实现个性化发展,学校引进了多种国际课程。目前,学校已获得“剑桥国际学校”和IFD预科课程认证,幼儿园、小学部、国际高中部成为国际文凭组织(IB)PYP幼小项目候选学校和DP大学预科项目候选学校;学校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区教育局签署了中加高中文凭2+1项目合作协议。

clip_image010.jpg

  剑桥国际学校授牌

clip_image011.jpg

  NCC授牌

clip_image012.jpg

  与加拿大尼亚加拉学区教育局签署了中加高中文凭2+1项目合作协议

  2019年12月,学校又与美国康涅狄格IB学校及加拿大尼亚加拉Semiahmoo中学正式结成姊妹学校。将在课程开发与实施共享、学生浸润式交流学习、教师交流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美国康涅狄格高中以严密的课程体系、完善的升学指导体系闻名,拥有美国蓝带学校等称号。

clip_image013.jpg

  美国康涅狄格IB学校

clip_image014.jpg

  加拿大尼亚加拉Semiahmoo中学

  资深校长集合国内外优秀教师

  苏城外国语学校与众不同的教育理念,精细化的班型设计、课程设置,丰富教育资源的引进,这些都是苏城外国语学校总校长——李春雷的心血。

clip_image015.jpg

  李春雷  

  苏城外国语学校总校长

  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理事

  广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中小学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IB华蒙协会(ACMIBS)常委

  李春雷校长曾是有名的广东碧桂园学校的校长,历任幼儿园园长、小学部校长、高中部校长、PYP小学部校长、MYP中学部校长、DP大学预科校长,学校总校长,党总支书记,教科所所长……将一大批学子送入世界名校。从事IB国际教育20年,他曾被新学说传媒评为“中国国际学校最具影响力校长”,并被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民办教育学会评为“广东省民办学校优秀校长”。

  作为资深教育者,李春雷校长为学校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优秀教师。如海归教师、国际课程一线教师及考官。

clip_image016.jpg

clip_image017.jpg

  来自全国各地的名教师、学科带头人、及骨干教师、高级教师、以及一级教师、二级教师。

clip_image018.jpg

clip_image019.jpg

  以及持有专业教师资格证的国际精英教师团队。

clip_image020.jpg

  有了这些优秀教师的领路,才更能保障学校教育理念的贯彻执行,保障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学成果。

  CAS课程硕果累累

  如果你是一名苏城外国语学校的学生,除了有丰富的学习资源、优秀的老师、完善的升学服务,还有很多有趣的CAS课程可选。CAS课程涵盖创造、行动、服务三大领域,有科技类、艺术类、竞技体育类、社区服务类50多个CAS活动俱乐部。

  学校CAS课程教室:

clip_image021.jpg

3D创客教室

clip_image022.jpg

国学馆

clip_image023.jpg

茶艺教室

clip_image024.jpg

形体教室  

clip_image025.jpg

  电钢教室

  clip_image026.jpg

  木工教室

  每年还有体育节、科技节、语言节、艺术节、读书节五大节日,让学生在成长阶段,充分尝试和探索。这也是学校“全纳 全人”教育的一部分。

  clip_image027.jpg

  体育节

  clip_image028.jpg

  科技节

  clip_image029.jpg

  艺术节

  学校CAS课程的教育成果硕果累累:

  2019年苏州市青少年创意编程竞赛:一等奖、三等奖

  第26届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大赛:二等奖

  上海市第11届模型节竞赛:参赛学生全部获奖

  2019全国青少年棒球U10冠军赛:全国亚军

  第20届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省级一等奖2名、二等奖2 名、三等奖2名、特等奖一名

  教育部“中国梦”舞蹈大赛:少儿组金奖

  中国国际东方舞蹈大赛:少儿组季军

  16届全国特长生迎新春电视晚会:最佳主持奖

  泛三角洲高中生模联比赛:个人写作最佳立场奖

  ……

  国际高中部再加码冲刺G5、藤校

  为了满足不同特质学生的不同需求,苏城外国语学校国际高中部引进了4门国际课程,给了学生非常大的选择空间,并有老师全程指导学生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

clip_image031.jpg

  国际文凭组织(IB)大学预科课程(DP)

  IB-DP是国际文凭组织的高中文凭课程,以高学术水准、高认可度著称,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批判能力和国际视野,在申请名校时非常有竞争力。

  剑桥IGCSE&A-Level 课程

  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各类科目知识的深层次理解、独立学习能力和建设性思考的技能,可以满足世界各地学生的需求。每年都有大量学生凭借剑桥国际AS & A-Level资格证书被世界各地的著名大学录取。

  IFD大学预科课程

  IFD由英国知名考试认证机构NCC Education为母语非英语的国际学生度身设计的课程,证书被英、美、加、澳等国70多所大学认可。

  北美高中双文凭融合课程

  学校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地方教育局及美国加州多所知名高中联合提供合作课程。采用“2+1” 或“3+1”模式,学生高三年级在美加合作高中学习一年,完成中、外课程后可直接申请美国、加拿大以及其他国家和香港地区等著名大学。学校为学有余力的学生提供AP选修课程,为学生冲刺美国名校锦上添花。

  今年,学校再添冲刺G5和藤校冲刺项目:“G5加藤校加”,将采用“导师制”培养方式。导师团队由学校领导、学部干部、国际教育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成。导师工作覆盖学生入学直至毕业整高中阶段的留学规划、过程跟踪、大学申请。

  环境优美 软硬件设施齐全

  苏城外国语学校耗资8.5亿,校园环境大气优美。并有各类功能教室,满足学生日常课程、校园活动等等。

  clip_image032.jpg

  学校全景

  clip_image033.jpg

  彩虹操场

  clip_image034.jpg

  学术报告厅

  clip_image035.jpg

  公开教室

  clip_image036.jpg

  机器人教室

  饮食方面,学校每日食谱由资深营养师精心配制,种类多样,营养丰富,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clip_image037.gif

  每日美味餐品

  

  能在这样高品质的学校上学,

  简直太幸福了有木有!

  幼儿园、高中招生咨询赶紧走起~

  想了解更多学校资讯,

  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表单,

  会有招办老师主动联系你!

  clip_image040.jpg

  赶快行动起来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