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园活动

下周二,剑桥校友将跨洋分享牛津、剑桥申请“奥秘”!

时间: 2020-03-12 09:55:22 稿件来源:学在苏州

  3月17日19:40,德佩斯苏州校区将邀请剑桥德佩斯升学团队开展跨洋讲座,分享牛剑、帝国理工等知名大学的申请“奥秘”。

  本次讲座主讲人包括:

  Naomi Atkins

德佩斯苏州校区校长

曾任剑桥德佩斯女校副校长;

曾任苏州德威国际学校英方副校长兼高中部校长;

曾任北京德威国际学校英方学术副校长;

曾任IB学校评审员(访问IB候选学校,参与IB学校评估授权工作);

拥有英国校长专业资格。

 

  Simon Armitage

剑桥德佩斯学校副校长

毕业于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并获得两校奖学金;

曾于Stephen Perse基金会担任高中部总监,期间领导升学辅导团队;

负责教学质量监控,为中国和新加坡校区的教学提供支持;

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共同出版书籍,书籍已被编入国际学校和教师职业发展系列。

 

  Jonathan Green

剑桥德佩斯升学辅导与专业资格总监 

  

毕业于剑桥大学;

从2007年起,为将近2000名剑桥德佩斯学校的学生提供了升学辅导并成功地将他们送入世界名校;

在过去5年里,将197名学生送入了剑桥大学和牛津大学。

 

  剑桥德佩斯学校是英国剑桥镇最古老的学校之一,于1615年由剑桥大学冈维尔与凯斯学院按照其已故校友Stephen Perse博士的遗嘱所创办。创校之后,剑桥德佩斯学校很快地建立了学术声望,为剑桥大学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学生。过去5年,剑桥德佩斯学校有197名学生进入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现在剑桥德佩斯学校依然与剑桥大学保持联系,剑桥德佩斯学校有三名校董由剑桥大学委派(两位由冈维尔与凯斯学院委派,一位由三一学院委派)。2020年,剑桥德佩斯学校共有41名同学收到了牛津和剑桥的录取通知书。

剑桥德佩斯学校

   去年9月,张氏家族控股与剑桥德佩斯学校在苏州举行签约仪式,中国第一所德佩斯学校正式落户苏州。今年8月,德佩斯苏州校区将正式开学,招收初三以上的学生。德佩斯苏州校区位于苏州中心区域姑苏区的旧学前。

德佩斯苏州校区

     德佩斯苏州校区的教师团队将由剑桥德佩斯学校全程把控。德佩斯苏州校区的部分教师团队由剑桥德佩斯委派,而全部教师团队由剑桥德佩斯管理层直接面试!德佩斯苏州校区的师资团队经验丰富,其中包括来自剑桥德佩斯学校的学科主任和剑桥国际考评部的主考官。学生将享受剑桥的优秀教学资源,包括由苏州校区和剑桥德佩斯学校联合定制的升学辅导服务和剑桥夏校,学生能够和剑桥的老师们面对面交流并体验剑桥大学生活。

  3月17日晚上19:40,有意升读海外大学的初二和初三学生,可以报名这场线上讲座哦。

  如果想与他们跨洋线上“见面”速度来报名!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