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房产美食消费财富留学中国苏州

首页 > 苏州教育

快来!苏州550家单位捧出1.4万个就业岗位,等你来挑!

时间: 2020-01-18 11:29:13 稿件来源:看苏州

  “诚意满满!绝对的诚意满满!”今天(1月18日)上午8点,由苏州市人社部门组织的“苏州市2020年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550家企事业单位到场,为广大的应届学子提供14570个岗位。

  大会现场,用人单位陆续进场设摊。今天早上10:00,大会将迎来应聘高峰。

  看苏州记者了解到,今年的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机械、管理、电子信息类专业仍然为需求热门,机械类专业稳居需求第一位。

  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苏州,今年民营企业仍将是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主力。

  本次招聘会共550家单位,累计设立展位14570个,其中三星、惠氏、松下、富士通、日立、大金等世界500强企业依然抢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应届毕业生,所以说放假归来的苏州籍学子赶上了好时候。这次人才交流会上,除了各类企业,还有不少事业单位进场求贤。应该说,只要你有才,就尽管来试吧!

  本届双选会的重要信息,不要看错哦!

  大会时间:

  2020年1月18日(星期六)

  08:00—16:00

  大会地点:

  苏州国际博览中心

  (苏州工业园区苏州大道东688号)

  岗位需求情况:

  550家单位进场设摊,提供需求岗位14570个。

  学历分布:博士21个,硕士698个,本科8841个,大专及高职5010个。

  单位分布:事业单位11家,提供岗位145个;国有企业37家,提供岗位905个;三资企业117家,提供岗位3035个;民营企业385家,提供岗位10485个。

  需求主要集中分布在以下专业大类:机械类、化学生物类、管理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土建类、经济学类、语言文学类、医学类、艺术类、教育类等。

  展位排布情况:

  交流大会启用了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一层三个馆区,场馆总面积2.7万平方米。其中B1、C1馆为综合洽谈区,D1馆为县市区企业及部分事业单位洽谈报名区。

  其中,市区57家,新区99家,园区213家,吴中区75家,相城区53家,县市53家。

  B1馆:

  主要是市区、新区、吴中区单位;

  C1馆:

  主要是园区、相城区单位;

  D1馆:

  主要分布市区、县市、部分事业单位。

  场馆功能示意图 

  再次提醒下,今年的春季人才交流大会持续时间只有一天,具体是从上午8点到下午16点。因此,凡想找工作的小伙伴们,赶紧来瞧瞧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