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房产美食消费财富留学中国苏州

首页 > 苏州教育

江苏省首个儿童“世界记忆大师”是名苏州娃

时间: 2020-01-17 10:50:14 稿件来源:引力播

  近日,2019年世界记忆巡回赛全球总决赛在福建厦门举行。来自世界各地近百名记忆高手云集厦门。经过三天的激烈奋战,苏州市敬文实验小学六年级高致渊同学以3银6铜的好成绩获得儿童组亚军。高致渊同时获得了“世界记忆大师”的荣誉证书。这也是该赛事自举办以来,江苏省产生的首个儿童组“世界记忆大师”。

引力播

  世界记忆巡回赛为国际顶尖脑力赛事,全球总决赛进行了包括人名头像、随机词汇、随机图片、随机二进制数字、历史日期、快速数字、快速扑克牌、听记数字以及马拉松随机数字、马拉松随机扑克牌共十个项目的角逐。

引力播

  “孩子能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敬文实小对学生多方面能力的培养,离不开学校各科老师对孩子参赛的鼓励和支持,这才使他没有后顾之忧,轻松地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挑战。”高致渊妈妈表示。 

引力播

  赛后,央视邀请了2019年世界脑力锦标赛优秀脑力选手的测试角逐,高致渊再次脱颖而出,获得参加《挑战不可能》节目录制的机会。该节目将于2020年除夕当天下午在央视一套播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