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房产美食消费财富留学中国苏州

首页 > 苏州教育

常熟海虞中学迁建项目破土动工!

时间: 2020-01-17 09:28:38 稿件来源:引力播

  1月16日上午,总投资约3亿元的常熟市海虞中学迁建项目破土动工。

  引力播

  海虞中学迁建项目位于海棠路西侧,泾湾路南侧,总用地面积44538平方米,按16轨48班建造,总建筑面积37425平方米,将建教学楼、行政楼、综合楼、报告厅、食堂、风雨操场等主体建筑,并配套相应的公用设施和室外工程,整个工程计划于2021年9月建成投用。

  引力播

  目前,海虞中学与江苏省常熟中学海虞分校(高中部)暂时在同一校区共同办学,为了给学生们更好的学习环境,去年海虞镇启动了海虞中学初中部迁建项目房屋征收搬迁工作,全部搬迁任务于当年7月份就圆满收官,项目涉及的26户搬迁户全面结束搬迁,并妥善安置。

  引力播

  引力播

  海虞中学新校建成后将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功能齐全、设施一流的教育学习环境,高中部也将成为一所独立高中。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