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房产美食消费财富留学中国苏州

首页 > 校园活动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开放日就在本周日!

时间: 2020-01-15 10:57:25 稿件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校园开放日来了,开放日就在1月19日(周日)9:00。 

  园外一直是一个比较低调的学校,不过它的毕业生成绩却并不“低调”:

  2019年,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 (IBDP)中两人被帝国理工学院录取,五人被伦敦大学学院录取。其他被录取的名校包括: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墨尔本大学等。

  园外国际高中部都有哪些魅力?

No.1

教育“以人为本”  培养德才兼备的终身学习者

  园外校训:诚心勤勉 学用四海。即真诚用心,勤劳不懈,努力学习,不断实践,用实际行动,立足于世界各地各个领域。

  正如IB国际高中校长萧世安所说:“学生如果丢失了宝贵的品质,那么任何成绩都是毫无意义的。”国际高中部重视对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将养活教育、传统文化、国际课程相结合,为培养终身学习和解决问题的人才奠定基础。

  (园外养活教育实践活动)

  从园外走出的学生,德才兼备,他们将自己的所学所思付诸行动,以力所能及的事情给社会带来温暖,因此很多学生被名校录取:

  优秀毕业生

  Sun-Young PARK

  收到南洋理工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等offer

  初三那年,来自韩国的Sun-Young PARK从公立学校来到了园外。在园外的三年,她如鱼得水,可以自主安排学习时间,养成了用批判眼光看待问题。作为回收社团的团长,Sun-Young PARK把废纸回收从高中部扩展至全校,并制作成环保铅笔,捐赠给75所希望小学,一年捐出了16万支环保铅笔。

  关注贫困、热心公益的Sun-Young PARK,在大学申请中备受名校青睐。

  伊能逸心

  收到帝国理工等5所世界名校的offer

  伊能逸心小学五年级就来到了园外。他说:“在这里,没有学习成绩第一位的压迫感。我们有更多的空间来自由学习,真的可以发现、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

  园外鼓励学生参与各项活动。有一次,伊能逸心意外获得了运动会800米跑冠军。“其实在那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这么能跑”。此后,他爱上了运动。在IB课程的学习中,伊能逸心也是收获良多:“最大的收获就是批判性思维的锻炼,看待问题不再是单一片面,会更加深入。”他关注身边的环境问题。关于污水处理问题,还完成了四千字的英文论文写作。

  No.2

  两大高含金量国际课程 助力世界大学申请

  园外国际高中部提供两大国际课程——IBDP/IBAP,助力学生出国留学。

  IBDP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是一所经国际文凭组织(IBO)授权的IB国际学校。在高中阶段,提供IBDP课程。IBDP课程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广泛的认可度,持有IBDP的学生可以凭其证书与考试成绩申请入读120多个国家的4,000多所大学,受世界各国大学的欢迎。

  园外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IBDP)创办于2015年9月。2019年,国际文凭大学预科项目 (IBDP)中两人被帝国理工学院录取,五人被伦敦大学学院录取。

  32位毕业生获得164 份大学预录取通知书。其他被录取的名校包括:爱丁堡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墨尔本大学等。

  美国融合(IB/AP)高中文凭项目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与东南康涅狄格州磁石理工高中合作,开设美国高中融合课程,并可同时获取IB官方颁发的成绩单与美国高中文凭!

  课程特色:

  1.具有挑战性、内容丰富的综合课程

  2.人性化的课表:包含循序渐进的学习进度、技能培训、个性发展

  3.暑期赴美参加学术和文化交流课程

  4.良好声誉的美国高中

  5.国际认可的IB官方颁发的成绩单和美国高中文凭

  关于东南康涅狄格州磁石理工高中

  1、2015-2019 连续五年荣获“美国全国卓越磁石高中”

  2、擅长于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把STEM概念融入所有学术领域。

  3、六个重点学习领域:环境科学、生物医学/运动医学、工程学、数字媒体/信息技术、数学、先进制造业。

  4、二十一世纪技能 - 批判性思维、沟通、协作和创造力融入所有课程。

  5、与米切尔学院建立早期大学模式的合作伙伴关系。

  6、充满活力,多元文化的学习环境。

  7、部分毕业生入读北美如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普渡大学等知名高校。

  No.3

  国际化教师队伍  一群优秀的“领路人”

  

外教Mr. Stotesbury的课堂

  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拥有外籍教师有60多名,主要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新西兰等。园外高中部中教外教配比1:1;高中部外教与学生配比1:5。

  国际高中部校长萧世安

  国际高中部校长萧世安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教学设计与技术研究生毕业之后,已经从事教育管理近20年,曾担任过各种职务:高级学科教师,系主任,中学部主任,新加坡教育部人力资源规划官,IBMYP协调员,国际文凭预科课程协调员,高级管理顾问,国际文凭组织审查员和国际文凭组织学校访问团队成员。

  No.4

多方位、个性化的升学服务

  10月19日,海内外国际教育专家齐聚在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共同探讨如何为海外大学提供更合适的生源。

  园外首届国际教育论坛启幕

  这是苏州工业园区外国语学校首届国际教育论坛暨第四届海外大学展,有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瑞士、德国、新加坡、中国等近50所大学参展,并有大学招生官现场讲座分享留学信息。

  论坛上,加州大学欧文分校Karl Kottman作分享

教育展现场

  像这样的活动,在园外每年都有,为的就是帮助学生掌握的留学信息,从而规划学业生涯。事实上,园外设有学生发展中心,帮助学生、家长指导规划孩子的升学、就业。从学生入学开始,发展中心老师会与学生、家长一对一交流沟通,并跟踪学生学校表现、各类活动参与情况,以及雅思等标化成绩,所以每位学生都有个性化档案。

  No.5

  培养具有国际情怀的国际公民

  在当今全球化的进程中,学生以后无论进入哪个专业领域,都将接触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因此国际情怀对学生的发展很重要。

  

园外学生们的联合国之旅

  2019年度联合国大使模拟联合国会议于瑞士日内瓦联合国办事处举办。来自苏州工业园区IB国际高中的10名学生作为国家代表团参加了本次会议。

  

运动社团

  垃圾分类

  这样的活动组成了园外学生的日常,学习并不是唯一要做的事情,在一次次的亲身实践中贯彻园外所强调的“养活教育”,培养具有国际担当和国际视野的国际公民,才是我们的教育目标。

  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吗?那就别犹豫,赶快报名参加1月19日的园外开放日吧!

 # 园外国际高中部开放日安排# 

  1、国际高中校长课程分享

  2、学生课程体验

  (扫描上方二维码报名)

联系方式:

  座机:(86)0512-62898668

  (86)0512-62898778

  手机:18015581668 /18015581878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国际学校更多
点击排行